第一届机电系统建模及智能控制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09-26 13:09:05 339

机电系统建模及智能控制学术研讨会于201992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复杂机电系统智能控制研究所主办,研讨会分别邀请了东京工业大学Makoto Iwasaki教授(工程领域1区顶级期刊IEEE TIE主编)、日本芝浦工业大学陈新开教授(工程领域1区顶级期刊IEEE TIE编委)、东南大学李世华教授(工程领域1区顶级期刊IEEE TIE编委)、浙江大学居冰峰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浙江工业大学陈强副教授以及青岛大学王树波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学术报告。参会者的除了各专家学者外,还有我院的博士生、硕士生及部分本科生,充分展现了会议浓厚的学术氛围。


图片关键词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博士生和硕士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地与学术领域内的专家交流的机会。一方面让学生感性的了解该领域学术科技的前沿研究,同时各专家们的思想、观点也给学生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学生们敢于和学术专家交流的能力。总之,此次研讨会地成功举办对学生们来说受益匪浅。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