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2020年“智能学习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会

2020-01-14 19:51:23 297

113日下午,研究所在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5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智能学习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研讨会。学院刘韬副院长出席,复杂机电系统智能控制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讨论会由研究所所长那靖教授亲自主持。

   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东华大学董瑞丽教授,云南师范大学甘健候教授,云南大学岳昆教授、杨云教授以及西南林业大学代飞教授。围绕着“智能学习技术及应用”主题,各位专家在系统建模、知识发现与融合、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与服务等方面为大会作相关报告。

 最后,那靖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复杂机电系统智能控制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工作安排。此次学术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与研究所师生针对当前的学科发展与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就同学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作答。此次会议成功举办,为研究所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有效提升了研究所全体成员的研究意识,更加强化了团队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整个研究所带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交流会后,与会师生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希望日后有更多此类学习交流的机会。